close

今天早上和奶奶快走完四十分鐘後,又去小公園狠狠地跑了快半小時。公園裡也有其他晨走跑步的人,大家都戴著毛線帽和手套,只有我最酷,除了沒戴帽子和手套,還穿著短袖。

回家後查了氣溫,二十九度,就是攝氏零下一度了。


再次槓龜。

雖然昨天驗時心裡就有譜了,今天早上量到低溫,才正式接受槓龜。我以為這次會是我最期待槓龜的一次,因為槓龜後寒假不是回台灣就是去加州。

雖然我很想回台灣,很想去加州,但是我好像還是更想懷孕,因為我還是很失望。

因為失望需要一些情緒發洩,所以我選擇這麼酷的在零下低溫穿短袖跑步。

這次排兩顆卵,雖然不是人工授孕但是日期是沒有算錯的,還是失敗。

這一年來,我運動,我把工作標準放到地上,我推拖到掉許多開會進修的機會;我真的曾經信心滿滿年底前一定可以懷孕,但現在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好在懷孕這種事,應該是不需要信心的。


希望接下來愼曦護照辦得順利。

我兩年半沒有回去了,四年半沒見到我在英國唸書的哥哥;愼曦還沒有見過外公和許多台灣的親人。

回家,讓我徹底放個假。我需要中場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