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耶誕節忙著只有寄電子卡片,今年因為慎曦會畫畫了,就想說,我們來自己做卡片吧!

 

這是材料: 

 

這個是瑪莎史杜華的打孔機打的,有一晚和把拔一起打的,卡紙是自己小刀割的,其實到學校用切紙的工具切起來方便又整齊。

 

材料二是慎曦這幾個月來的塗鴉,因為要配合媽媽的耶誕卡片計劃,所以她這一個月來幾乎主要都畫綠色和紅色。媽媽特別把每一章都拍了起來。

 

內頁的紙印了各國的新年快樂,雖然這裡面很多語言我都學過了,但主要還是靠 Google Translator。這回紙在學校用切紙機切的。

家庭手工開始了,先把卡片摺好;把拔也加入。

對了,因為考慮到慎曦目前的智商,這項活動是在她午睡時進行;希望明年她就可以真正參一腳。

 

把拔剪耶誕樹,這就是為什麼媽媽之前要把每幅塗鴉拍照存證。樹幹就用色紙隨意剪了。

 

繼續家庭手工,媽媽負責貼耶誕樹。貼好後在大本書面下壓著固定 (把拔怎麼沒把書照清楚啊!) 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們家這種超重的書怎麼不是很多?

 

噹噹,做好了,每張都不一樣,來個大合照!

 

媽媽寫卡片了,為了避免手寫到斷,所以隨函附上一張今年的 highlights。

 

每張卡片,都是對親友滿滿的祝福。希望大家會喜歡慎曦和把拔媽媽一起做的卡片!

其實後來慎曦的塗鴉有剩,就留下來給她明年自己做了,希望她明年可以自己剪剪貼貼,或許還可以在耶誕樹上貼著星星貼紙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