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馬麻你不要煩啦!

搬家因為地毯公司搞烏龍所以又要往後延一週,算算前後總共延了快一個月 。沒辦法,只能繼續在小公寓裡克難地再過幾天。(東西都打包了三週了!)

好想曬棉被洗床單

好想給把拔剪頭髮,也幫把拔剪個頭髮

好想讓慎曦換大床睡 (她長好快喔! 最近睡小床常常睡到卡到),還有讓她有固定的作息、還有開始訓練她吸奶瓶

好想下廚 - 雖然廚藝沒特別好,但我很喜歡洗洗切切炒菜做飯,已經三個月沒好好享受下廚的樂趣了

好想去運動

好想有個干擾少一些的工作空間

不過 一切都只能等搬家完後再說 ... ... 搬家完還至少花個一兩週才能整理安頓好

 

好啦不煩不煩~ CNN 今天的頭條是失業率又攀升了,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年代我可以這樣每天在家有收入還大筆花錢(有小baby加上搬家,最近用錢簡直像在燒啊!!),實在應該覺得謝天謝地了!

今天更不應該煩! 有一篇 paper 從初次投稿到現在經過一年,兩次大修改改到我快放棄了 (兩個審稿人和主編的意見不一致這叫我們怎麼改啊?),今天終於被接受了。 這段期間經歷懷孕生娃娃產後憂鬱,要謝謝把拔外婆讓我有時間改paper,謝謝七十五歲高齡的老闆不斷鼓勵並體諒我要照顧 baby 最後也花了不少時間幫我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