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被卡車公司的保險公司氣炸了!

你違規我車被撞了,我受到驚嚇花時間傷神諸多不便,然後我打了三星期電話寫了無數 e-mail沒人理我,現在事情發生一個半月了告訴我車子拿去修我沒車開,租車還要我自己貼錢? 說什麼修車花八個 business day 租車就只 cover 八天,你有沒有大腦啊? 難到週末我就不用用車還是修車公司週末會讓我把修一半的車領回家開? 你有沒有常識啊? 一天 $25 你要在芝加哥租三輪車嗎?

沒大腦又沒常識的人在欺負我!!

我可以跟那卡車司機說你不貼我租車錢我八月就要上法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