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剛剛跟 Grant office 的人吵了一架 ... ... 希望對方只是覺得我情緒激動一些不是要跟她吵 ... ... 

但我實在受不了了,為什麼訂一個東西要一審再審? 給錢的單位都說OK了,為什麼還要給學校一些也不知道做研究是什麼的行政人員審核?  Audit, audit 倒底是要 audit 什麼? 真有問題就是給錢的單位或是我負責嘛! 本來大家一開始用錢就是會保守些到 Grant 快結束時有剩就會買不是非有必要但是有幫助的東西,我以前自己是學生時有一次grant 要結束前整排RA都換了液晶螢幕的電腦(當時這種電腦還不普遍,羨煞隔壁研究是老師說要來當我們老闆的學生)。我們拿外人的錢,幇學校更新設備,給錢的單位也說OK,那到底有什麼不好了?

這兩年的三個小小的grants, 光 paperwork 和與這些行政人員溝通就快把我搞瘋了。沒有 grant,多敎一些課,可能還輕鬆些。昇等後,只要拋開羞恥心和上進心,沒有做研究還是可以過日子,反正我現在最在意最讓我有成就感的就是陪小孩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