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我問你,如果是你,你要挨四百針做試管嬰兒? 還是肚子再挨一刀處理掉子宮內膜異位?

把拔: 可不可以都不要?

媽媽: 那就做高齡產婦囉?

把拔: ... ...

媽媽: 那挨四百針、肚子再挨一刀、高齡產婦,你要哪一個?

把拔: ... ...

媽媽: 哪個你不要?

把拔: 不要當高齡產婦。

媽媽: OK,哪我不是挨打針就是挨一刀就是了! (問半天問不出所以然媽媽還是自己想好了)

=== === === ===

其實我不知道我做試管會不會要挨到四百針,這是小路媽媽當年的輝煌戰績(!),五個月挨四百針,但是無論如何做試管要挨好多針是一定的。不挨針不挨刀,按嚴重子宮內膜異位每個月只有 1.5~2%的懷孕機率和我比較長的週期算下來,努力個五六年可能會自然有好消息,但到時我已是高齡產婦 (我現在還有機會當不太高齡的產婦啊!)。

所以要怎麼辦呢? 如果要打到上百針,可能還是肚子挨一刀比較好,反正全身麻醉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