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on-fathers 

把拔!父親節快樂!

今年慎曦 baby 還是跟去年一樣,不太會說話話,把把拔當幫幫亂叫,但是我會做美勞了!

媽媽前一晚披頭散髮臨時抱佛腳準備做卡片的材料,本來要給把拔一個驚喜的,最後卻先諮詢把拔怎麼樣讓第二天的美勞教室可以順利進行,我今早也算滿乖的,媽媽辛苦剪的紙片和做的貼紙,我沒有玩仙女散花,很高興地乖乖地貼完了第一個領帶,勉強貼了第二個第三個給外公和爺爺,(媽媽,下次來點變化好嗎? 不要三個都一樣咩!),雖然最後還是出動把拔協助順利完成卡片。謝謝把拔!

謝謝把拔這一年對媽媽還有慎曦的照顧和包容,尤其常常下班週末還要當 handyman,媽媽交代的家事也常常都爽快地答應,媽媽煮的菜也乖乖吃,慎曦吃飯掉在地上的食物也偶而幫忙清,天天倒垃圾,週週(只要媽媽沒忘)就吸兩次地板。今天忙亂了一天,竟然忘了跟把拔合照。所以補上一張把拔最近一次 handyman 的成品 -- 我的美勞作品展示公告欄 (是佈告欄吧?),讓我可以把我勞作作品美美地展示在家裡最醒目的地方! (媽媽註: 因為慎曦的作品還只有一些,所以以前其他小朋友送給媽媽或慎曦的美勞作品也先展示出來)

16m1w_Father 

另外再補上最近兩個媽媽和把拔間有趣的對話慶祝父親節:

(一)

媽媽: 這件絲巾我帶起來像不像仙女?

把拔: 嗯,我覺得比較像章魚。

媽媽: (厲害!既呼應時事又押韻!)

(二)

媽媽: 你覺得我把家裡該做該修的地方列一張清單在  google doc 給你好不好?

把拔: 好啊! (爽快地)

媽媽: 你會不會覺得你很可憐我可以想出這麼多家事給你每天下班週末做。

把拔: 我阿信嘛!

媽媽: 啊沒辦法,你不動腦想,只好我動腦你動手囉!

把拔: ... ...

 

好了很晚了,媽媽該睡了。

把拔,媽媽和我都好愛你! 祝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