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書之前都放在慎曦拿不到的地方,只有媽媽陪她時才給她翻,當然是因為怕她小手還控制不是很靈活把翻翻頁給扯下來了,而且很多頁都岌岌可危,因為已經被其他小朋友扯下來過了。最近看慎曦小手好像比較可以控制了,把翻翻書放在她拿到的地方,昨天就看到她手上拎著一個沙灘城堡的翻翻頁,從 Where is baby’s beach ball 出現。這一頁早就鬆脫了,我想慎曦只是順手就把她拿下來,花了一點時間把整本書鬆脫的翻翻頁都用3 M膠布貼好,很多都是之前其他的媽媽已經貼過了我又重貼的。沒想到過了不久,沙灘城堡又出現在慎曦的小手上,她還真厲害,我們家光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就有幾十本,她就是有辦法找到Where’s baby’s beach ball這本她最喜歡的書之一,還又找到裡面的沙灘城堡。這回媽媽鐵了心,一定把沙灘城堡牢牢貼好,除了翻翻頁的正面,反面媽媽也跟主書頁牢牢貼起來,還在上下接缝處再補了兩塊膠布!

傍晚媽媽去參觀一個 preschool fair 幫慎曦挑選托兒所,把拔一個人在家看慎曦,晚上回到家時把拔已把慎曦送上床。把拔跟媽媽說,慎曦又找到沙灘城堡了。媽媽看了整個傻眼,OK,媽媽還真的貼的很牢,因為慎曦把書頁給撕破了!翻翻頁斷了兩節,一節在城堡左邊翻頁的地方,一節在右邊跟主書頁貼合的地方 – 翻翻頁基部跟主書頁貼合的部分到還和媽媽費心貼的膠布穩穩地留在書裡。

 

IMG_1734.JPG

 

IMG_1736.JPG 

慎曦 baby, 妳一定要這麼執著嗎?媽媽下次怎麼跟圖書館員交代啊?

 


 

昨天八點半回來慎曦已經上床了,我吃個晚餐和把拔收拾一下,回幾個信,洗完澡上床都十一點多了,早上四點起來準備慎曦的副食品,七點半完成,道具也都清洗完畢,到現在八點慎曦還在睡,難得讓媽媽一早就有時間紀錄妳昨天發生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