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月子 over 後 在外婆走之前我得先演習一次如何自己獨當一面

我想我可以的 我有幾個朋友剖腹又餵全母奶 她們之中有的也有愛哭的baby 有的還要同時帶一到三個不等的哥哥姐姐

(我最佩服我一個朋友四個小孩三次剖腹 -因為一對是雙胞胎- 但每個小孩都餵了半年的母奶!)

我想她們可以 我也可以

何況我還是過去幾年都有一直維持運動習慣的!

 

一天二十四小時

花八個小時換尿布餵母奶拍嗝

希望 baby 一天可以扎扎實實至少睡十二個小時

十二個小時中 我希望跟著斷斷續續睡上七八小時

然後留一個小時洗澡和手洗她的小衣服  一個半小時吃三餐  一個半小時煮飯

然後一天剩下的四小時 哄她抱她 陪她唱歌講故事

 

嗯 看起來這應該是可行的

但我應該就是全職媽媽

工作的事得全部丟一邊 [自從 baby 出生後我也完全沒有大腦可以顧工作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