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 是我這輩子目前最大的考驗

 

也許我一直都很順利 但也經歷過一些考驗啊

我準備過高中大學聯考 我考過GRE 我十九歲自己隻身去德國學德文 大學畢業一個人出國念書

我在異鄉走過失戀 我念了一個博士 我從從小不愛不擅長運動體育拿過丙到參加十公里路跑比賽

 

但我覺得"當媽媽"比我之前所有經歷過所謂的"考驗"都難過千百倍!

 

月子只剩一週  外婆再過三週要回台灣 我實在不知道一個人要怎麼過這個暑假?

 

惱自己沒用

我也知道大多數的媽媽比我更辛苦  (我有外婆和這麼 supportive 的把拔已經是很幸運的!)

也知道 baby 哭不表示自己 incompetent

但我還是沒有信心作一個好媽媽

 

月子只剩一週  外婆再過三週要回台灣

我要好好休息 保持好心情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