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night bag.jpg

一個月前就準備好的生產包  左邊是柯媽媽送的牛寶寶 右邊是舅舅送的牛寶寶  [可是我們都覺得她好像是一隻長頸鹿 大家覺得呢?]


今天還是睡到自然醒  - 這樣的日子應該不多了

聽說餵母奶兩個小時就要爬起來一次

我還好 給我一個小時我也可以立刻進入熟睡

我比較擔心的昰我們家把拔 他很不容易睡得安穩 baby出來真不知道他要怎麼睡?

 

早餐後去圖書館走路爬樓梯

今天圖書館又一個館員跑來跟我說: "我們大家都注意到妳一直走來走去爬樓梯 我要跟妳說 ..."

我本來想說她要提醒我圖書館可不是健身房

但她說 " 我要跟妳說 我們大家都 wish you good luck! 妳一定沒有問題的! 記得小 baby  出生要帶來給我們看!"

原來之前另一個跟我閒話家常的管員已經跟大家說 我明天有可能就被抓去催生了

 

運動完回來吃中餐

本來想把一篇論文改一改

後來還是先睡個午覺再說

午覺醒來剛剛好趕上去看公寓 今天看了四家

最近我們中意的幾間都在圖書館附近 真好!

圖書館除了有免費的書啊DVD啊可以借之外

夏天熱的時候可以去吹冷氣

冬天冷時或懷孕的時候可以去運動爬樓梯

一年四季還有許多辦給小朋友 (包括 baby!)的閱讀活動

繳了這麼多稅  這個資源當然得多多利用囉!

 

OK 所以今天還是一樣

肚子收縮了半天 不會痛

所以 就看明天囉!

希望我努力運動了一星期 至少子宮頸有開

催生就催生吧 希望可以自然產

我還是不想肚子挨一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