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Lo - 22 weeks.jpg

小慎曦 二十一週 334 g  [現在四十一週耶! 應該有三千克了!]

 

今天的行程是睡到自然醒

看了一間公寓後

去圖書館爬樓梯

回家吃午餐睡覺覺

下午繼續去看公寓

 

這個暑假我們要搬家

因為現在住的公寓太小了 根本沒地方給 baby 爬

所以趁著這兩天她還不出來我們趕快東看看西瞧瞧

 

今天在圖書館遇到很多舊雨新知

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在圖書館一直走爬樓梯

大家一下子就會起疑的

今天遇到一個跟我閒話家常的媽媽

她說她的 baby 也是都不出來

走路爬樓梯她都試了 最後還是催生 但是是自然產

我也有心理準備要催生 甚至剖腹了

本來還想問醫師我預產期會不會算錯了 因為我的週期平均其實比一般人都長

這樣是不是應該預產期往後延?

但後來想想算了

因為當初預產期也是根據超音波看胚胎大小算的

反正不管怎的算 baby 到這個週末出來都昰足月的

待太久反而會有風險

 

走路爬樓梯就算最後不能幫我自然產 也是運動運動總是好的!

最近也沒吃比較多

我吃的比比我輕十公斤的把拔少 活動量也比他大 但是體重卻穩定成長

爾且把拔還說我最近臉和手臂都愈越來愈圓 @_@

OK 好吧 胖在我身上總比胖在 baby 身上好

她長太大我還不好生哩!

反正做完月子我有一整個暑假可以恢復身材

一想到可以推著娃娃車在橡樹園散步跑步就很興奮!

爾且我們家還有把拔可以讓我時時 "見賢思齊" -- 把拔一直維持高中時清瘦的身材

我有信心可以恢復的!!

 

因為過了預產期了 最近也比較注意胎動

Baby 還是活力旺盛

打嗝打得比之前少

但是常常屁股扭來扭去  讓我的大肚子整個歪了一邊 -_-

我們家把拔常常早上起來要親親大肚子跟 baby 說早安

但是 baby 都快出來了 今天早上他才猛然發現自己好像都在親 baby 的屁股 呵呵^_^

 

再過幾天就要從 "孕婦" 正式降格為 "媽媽"了

雖然很期待跟 baby 見面

懷孕後期確實也很多事不方便  常常覺得自己像隻企鵝/大象/大青蛙/ 大猩猩

但是我還滿捨不得我的大肚子哩!

我昰很享受懷孕的整個過程!

這當然也要感謝體貼的把拔 baby 還有很多家人和朋友同事 和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