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一項把耶誕節當感恩節過,每到此時就會想想這一年有哪些朋友要感謝要連絡,一一親手寫卡片。去年此時兵荒馬亂,沒寫幾張卡片,今年趁著外公外婆都在這,卯足勁寫(雖然外婆要回去前我還有其他一卡車的事要做),熬了好幾天夜、寫了一百多張後真是寫到手要斷了。

卡片要寫的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姊弟上學,還有參加教會活動,又多了好幾張。弟弟一星期才上兩天學,但幼幼班上有十四個 lab students, 寫,還是不寫? 送,還是不送?

媽媽說要送可以,我當總監,其他人要出力!  

一歲多的弟弟要怎麼樣參與? 活版印刷! 把腳丫丫抓起來蓋印章!

 

照片中弟弟看起來很淡定的樣子,其實他蓋的可樂了! 蓋了蓋還比 "more" 的手語!

 

綠色腳丫要做什麼? 要變成耶誕樹! 

 

 

人多好辦事,八點半兩隻小的送上床後,家庭生產線開始啟動!

 

外公的字體工整,負責寫信封。

 

把拔負責畫樹幹,還有用金金筆畫緞帶。

外婆這一站在做什麼呢?

 

畫耶誕樹上紅點點。

 

貼樹頂上星星!

 

總監媽媽我指導外公寫卡片內文。

 

總監還是下海寫字了,因為外公寫得很工整但是太慢了,總監我看不下去了 (我寫十二張、外公刻兩張)。

噹噹噹卡片好了!

 

寫好後,還有貼上水鑽點綴!

 

媽媽我龍飛鳳舞的文字!

外工刻得工工整整的版書。

十四張卡片,四個大人,總共約耗時一小時搞定 (包括幫弟弟蓋腳印,還有姊姊插花攪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