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曦曦要當舅舅的花童,本來媽媽我只發了以下信件給外公外婆舅舅舅媽投票,沒想到一覺醒來外婆已經把信傳千里,兩個舅公舅婆、表舅表姑、老鄰居,大家都來參一腳給意見!


 今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讓曦曦小朋友試了六套洋裝 (這位小姑娘不喜歡穿裙子),請大家投票!

投票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 曦曦不是專業模特兒,每張表情姿勢不同,投票時請注意不要被她的表情姿勢左右了,看衣服喔!
  2. 前三套是紗裙,後三套是澎澎紗裙 (except for #4, 只是澎澎裙);盡可能投後三套, 因為前三套要買的 (從 costco 先借回家試穿),而以她的尺寸買了大概這套就穿這麼一次 (三歲太大,兩歲剛剛好,我給她挑的昰兩歲呎吋)
  3. 小朋友不愛綁腰帶,所以請自己想像腰帶已綁上
  4. 我有淺色小背心會給她搭 (搭起來排列組合太多種,所以沒照)
  5. 小朋友上週跌倒撞到,顧鼻青臉腫,希望到婚禮時,頭上瘀血已退掉
  6. #12356都是 100% polyster 料子,穿起來一樣熱, #4 是棉質.

目前投票結果,可能要傷荷包了。

雖然從不希望女兒是每天要穿裙子的嬌嬌女,她也是寧可穿運動服不穿裙子的小女生,但我還是覺得她穿上美美洋裝的樣子好可愛啊!


曦曦本身不是特別好動的小孩,但是跟好動的小孩在一起她會順勢轉性。上星期三在圖書館和小朋友追逐時跌倒,頭撞地,據目擊現在的一位媽媽說,當場砰得很大聲!

額頭當天腫了像半個乒乓球大出來,因為她沒吐、視力正常、吃睡行為思路正常,所以就觀察。到星期五包還是很大,媽媽打了電話給護士問,護士說如果包如果有液體要給醫師看,媽媽按了一下感覺不出來,但她似乎不會痛。週末時,曦曦兩眼眼窩 (眼睛和鼻樑中間),開始出現詭異的對稱瘀青,這個地方不可能有撞到。星期一,媽媽在通勤回家路上又打電話給小兒科,到家後趕去 5:10 當天最後一個 appointment, 醫師說,詭異對稱瘀青應該是額頭上瘀血往下流的結果;雖然曦曦目前看起來一切正常,但因為到第五天還腫這麼大,要去照X裝看有沒有 fracture。

腦袋照X光? 

 

有這麼嚴重嗎? 離開診所前我還跟櫃台小姐聊了一下,但她也很肯定說這個一定要照X光的 (雖然她不是醫護人員,不過應該看過不少撞成這樣進來的孩子還有處理過這些孩子跟醫院約照X光的 paperwork)。

我也不知道,反正今年媽媽剖腹產、坐救護車去急診室、弟弟也跑了一趟急診室+耳朵矯正,今年 Family Out-of-Pocket Maximums $3,000 一次給他付到滿?  

回去前已經忙翻了,今天媽媽還要帶她去看看腦袋上有沒有裂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