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今年暑假的主題是 "Many languages, one world", 所以有很多世界各國不同文化主題的活動;上回非洲舞因為曦曦年齡未到,把門老師不讓我們去參加;這個跆拳道示範課,竟然沒有年齡限制,媽媽當然幫她報名了。 跆拳道是以後媽媽想讓曦曦學的一項才藝,對,我們不學風花雪月的芭蕾舞 (除非媽媽中樂透),要學這個培養紀律、強健體魄、又可以防身救人的跆拳道!

這個活動大腹便便的媽媽和腰不好的外婆都不太能陪曦曦一起作,好在它是傍晚 7:30,當天讓曦曦早早吃過飯,把拔也吃飽了,就帶她去。媽媽特別給曦曦穿這條黑色的褲裙,有腰帶,是黑色的!!

上課前曦曦坐在把拔腿上,比劃起來還滿有架勢的。

 

誰知道正式一上課,完全狀況外。媽媽在一旁急忙 coach 把拔如何 coach 曦曦,曦曦小朋友就是不願意跟老師一起比劃。

 

五分鐘後,不知道是媽媽 coach 把拔成功導致把拔 coach  曦曦成功,還是曦曦看到她的小玩伴也來了,竟然願意乖乖跟著作動作:舉手、彎腰、雙手撐地,都做得有些樣子 (不能求精確啦!)

 

真個像是非常進入狀況的樣子 ... ...看老師示範的表情多認真。

 

不過呢,這個情況只維持十分鐘,曦曦不知怎地要看把拔口袋裡的東西,然後就哭了、就說不要上課了,為了不影響其他同學,我們只好帶她離開,去超市買牛奶開小ㄅㄨ ㄅㄨ。

這次上課有些失敗,當然媽媽也要負ㄧ些責任,因為媽媽先前沒有給她任何心理建設 (導讀),給她穿一條綁黑帶的褲裙就上了,所以不像上美勞課或跳舞課,在家裡都有作過類似活動,所以在外面上課她都很進入狀況。

不過這個經驗也讓媽媽覺得,至少對曦曦現在而言,花錢學什麼才藝應該就是把錢往水裡丟 ... ... 還是一對一在家教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