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兩年前第二次開刀跟保險公司和醫院打了無數電話寫了無數e-mail 去 follow up 帳單的夢靨又要再開始一次了  ... ...

 

以為這次找有簽約的醫師就會好些, NO ,碰到天兵 STAFF 找哪個醫師都一樣。

 

為了一隻一百塊的針到底要如何可以被我的保險 cover 我一星期已經打了幾十通電話給藥局、護士、醫院負責保險(然後總不回我電話)的小姐、Cigna (我的醫療保險公司)、Medco (藥品保險) 、Telldrug (Cigna的藥局);每個單位都跟我講不一樣的procedure, 大家不對話,然後又不告訴我哪裡有這些information    IN WRITING! 

 

然後每次打電話不是找不到人就是跟不同的人講 (當然不同的人就會跟我講不同的 PROCEDURE) ,找不到人留言已經跟他說我什麼時間可以接電話什麼時間不行,偏偏還是要在我不能接電話時打來,然後我雖然每天戰戰兢兢把電話帶在身邊還是會 miss call ,要真的講到話得花好多天的時間。

 

這真的很折磨人,但我還是得追緊每個環節,不然接下來 IVF 保險一定會出問題。

 

看來我的 IUI 這回不是要放棄就是要自費 (可是我藥已經吃了 ... ...) 

 

老天,我想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