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決定要去德州了!  一個星期前正式決定,兩個星期後要舉家南遷,房子沒有賣,搬家公司還沒完全搞定,要離開芝加哥了該玩的景點好像還是不能放過,三個星期後把拔和我都要正式上班,四個星期後我要登台上一門沒上過的課。緊張緊張,我們究竟能不能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呢? 

只能像照片裡的曦曦,衝~衝~衝~衝啊!


過去四個月,經歷"一定會去德州"、"一定會留在伊州",到最後一刻又大翻盤選擇"一定會去德州",過程曲折離奇 - 曲折到我們的反反覆覆讓週邊的人看了傻眼;離奇到深信只有上帝可以做這麼精巧的安排!  整個三溫暖的過程不宜公開,有興趣的朋友,媽媽我開車南下時路上再聊。


Day 14

媽媽我現在白天當打雜小妹兼家管,晚上瘋狂備課。

今天再聯絡了四五家搬家公司,模擬各種情況後,終於決定了一家,十萬火急連絡一整個早上都找不到的聯絡人,因為再拖下去可能開學前都搬不到!!  還要等新學校給對方付款細節。因為昨天下午正式提出辭呈,今天才打電話跟舊學校問清楚細節:交接、保險退休金、要還給學校的設備。設定好新學校的 e-mail (電話裡問了好久 - 到底是德州口音我還不習慣還是我累了?);花了不少時間研究清楚新的保險各種選項;八月底弟弟要做兩歲健檢的小兒科聯絡好,如何繼續接受語言治療程序問清楚。

家裡東西可以變賣的變賣,今日打雜小妹成交量: $45.

房子還不確定賣給誰,律師還沒連絡;大的家俱除了知道不會帶走不會賣之外,還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 不過這些通通是把拔的事,完全由他安排,我只負責提醒其他人不 要 再 問 他 了。


 

去年暑假我花了整整兩星期的時間,full-time declutter 家裡 (沒有誇張,早上外婆把兩小帶出門,我就一直整裡一直清到下午五點,三經半夜擠奶後還會繼續加班),把家裡兩年來堆積的雜物賣的賣、捐的捐、丟的丟;至少清出兩台 corrola 大小的雜物。原本我一舉大清倉前,大家都覺得家裡一定要再買兩個書櫃,才不會有東西滿地丟或是堆到櫃子上面的情況,但經過我秉持"留來留去留成仇"的理念大清倉後,除了櫃子不用買,還多出了好多空間!

今年三月要把房子 put on the market 前,又大清過一次,不要的小家具和大的玩具當時就丟的差不多了。

所以,雖然,每個知道我兩星期要大搬家的人都覺得 我 很 猛,我目前還是覺得,我們可以在兩星期內打包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