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有些創意時,就會搞出這種東西 ... ... (最近照曦曦的作品常會順便讓 baby 也一起入鏡)。

一直想讓曦曦用白膠,對於做美勞媽媽又希望盡量可以廢物利用,所以就想到這個毛毛蟲。除了眼睛是在 Michaels 買的 (很便宜,一大包幾十個好像不到兩塊),其餘都是廢物利用:每次鮮奶喝完留下的瓶蓋、超市捆塑膠帶的鐵絲(綠色)、還有彩色傳單紙的背面。

除了毛毛蟲的頭因為要貼眼睛所以是蓋面朝上,在蓋緣塗白膠需要媽媽塗之外,其餘白膠都塗在紙上可以讓曦曦自己練習塗。不過第一次經驗不足,讓慎曦一次塗一個,排一個;應該就跟她說用白膠畫一條線,然後瓶蓋通通排上去,這樣比較省事。

眼睛貼紙非常不好撕,所以後來還是媽媽撕。照相的人不知道媽媽這個美勞教室主要是要讓曦曦用白膠,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有白膠的影子。 >_<


不知道是這個美勞教室太傷腦力,還是逛了一天歷史博物館很累,還是 90 度高溫熱昏了,曦曦做完後無法跟成品合照,只能這樣趴著休息。@_@

休息幾週後,今天開始圖書館又有每週固定一次的美勞教室,所以接下來暑假美勞教室交給圖書館全權處理,媽媽只負責陪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