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慎曦會拿筆會做美勞後,早上除了陪她念書唱歌堆積木玩玩具外,還有美勞教室的活動。

我們仗著窗外是芝加哥的天際線,"家徒四壁"很久了,最近興起在牆上掛畫的念頭,我們喜歡現代自然隨意一點感覺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掛慎曦的自然創作,把拔買了個大框,加上媽媽辦公室也希望有些畫飾,所以希望慎曦加緊腳步畫啊!這小朋友一開始對畫畫有新鮮感,但久了對畫筆比對畫圖有興趣,所以媽媽每天要變不同的花樣。

第一個是 finger paint,手上顏料隨意沾,拍拍拍,不過慎曦有小潔癖,有時看到手上髒髒會要我幫她擦掉。:(

 

再來是蠟筆加色筆加 finger paint,最後再用水彩筆沾水大揮幾筆,慎曦對洗水彩筆相當熱中!

媽媽這次也學聰明了,一次不給她太多顏色,免得搞得一團髒啊!而且色筆通通拿出來她只想玩筆不想畫,還是等大一點再給她選顏色。右下角是媽媽覺得不要浪費顏料,最後把紙色盤印在紙上,這招慎曦立刻學起,第二天早上媽媽擠好顏料竟然自己表演這一招!

媽媽十分節儉,覺得一點顏料都不要浪費,最後連紙盤都剪下來做了兩張謝卡給兩位給慎曦禮物的阿姨。美勞教室完當然要收拾了,慎曦可以幫忙擦桌子還有把小椅子從餐廳搬回客聽 (雖然是 washable 顏料,我還是不想擦地毯啊!)

今天早上是滾滾畫,就是盒子裡放一張紙,再把一個球沾顏料,放進去,搖一搖。

OK,媽媽要專心工作了 (但我又想把握當下的喜悅紀錄慎曦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