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學期初嚴冬中在前不著村後不著院玉米田間的高速公路上爆胎,但人車均安。

接下來連兩個 grants 槓龜,但是 grants 槓龜飯碗還是可以保著。

然後前天在高速公路上被大卡車撞,就是那種很大很大無敵大的卡車,人沒事,也好在只有我ㄧ個人在車上,車凹了好大一片,但還可以開,原本卡住的油箱門也ㄠ開了。

被這種很大的卡車撞到,一般應該就像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一樣,會出人命的!但我運氣這麼好,事發當天塞車,大家車速都很慢,我先是聽到鋼的一聲然後車子失控,方向盤不聽使喚,以為又是爆胎,隔了幾秒才發現是左後方的大卡車一直往我左後方的車身推過來,我還一度以為它是失控嗎?怎麼不停,我車子已經被推歪了加上前車沒動,再下我會變夾心餅!! 只好猛按喇叭,大卡車才似乎知道撞上我終於停下。

希望兩邊保險公司趕快溝通,然後裁定完全要對方負責,因為我們只有最陽春的保險。

啊,老天,讓我有時間補寫把拔生日、愼曦十二十三十四月成長、丹佛遊、母親節、大樓同樂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