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我就意識到,體重恢復不等於體力恢復。開學第一天,從一樓走到三樓就走得我氣喘如牛,體力比懷孕時還差!懷孕前我可是可以一口氣跑十公里的人啊!

最近奶量減產後,晚上睡得比較好了,加上有奶奶來幫忙,我又想要力拼第二胎,所以計畫要重新開始規律運動。想當年懷慎曦的暑假,我就是每天睡飽、運動、吃飽、看足球,剩下來有時間才工作。雖然那個散漫的暑假讓我後來研究計畫一踏糊塗,但是可以趕在做試管前一個月成功懷孕,還是值得的!

要運動不用等新年新希望,年尾也可以開始,在酷寒的芝加哥冬季,只能做室內運動了。星期二傍晚跟著DVD跳了半小時有氧舞蹈,雖然所有動作只有八分到位,昨天我就快站不起來了,蹲坐下去更是得慢慢來。今天一整個腰酸背痛,手也舉不起來。但是有志者事竟成!計畫現在開始一星期運動四次,等到四月天氣好後就可以去跑步囉!

曾經希望三十五歲前來跑個馬拉松,看樣子是不可能了,因為還有其他更有年紀限制的人生大是要先完成。這樣吧,四十歲前來了馬拉松或迷你鐵人三項? 到時小孩子上學了,我升等了,應該會有時間好好享受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