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今天天氣不錯

下午和外婆和把拔去附近看公寓

走路加爬樓梯了三個小時

走到最後腿都不穩了 @_@

 

睡個午覺起來來蹲馬步 ... ..

========================

之前有一陣子 大概是十月十一月的時候

我其實很懶的 開燈倒水穿鞋丟垃圾等等等等

都是只動口 把拔就會幫我做好的

 

十二月把拔回台灣五週 一個人待在橡樹園當然什麼事都得自己做

發現孕婦其實很多事還是可以自己來的 多動動 自己也覺得很有活力

 

到了孕期最後一個月 肚子實在太大了 又開始耍賴麻煩把拔做這個做那個

 

不過這一週 情勢大逆轉

因為我現在是個得多多活動 不宜久坐 的孕婦

所以變成把拔會動口要我做這做那

"我沒計算紙了 幫我拿幾張來" "飯吃完了碗拿去洗" "燈要關" "鞋子排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