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方好友的加油和祝福

今天大肚子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動靜

宮縮  不規則的小小抽痛 已經好幾週了

之前還一面宮縮肚子硬起來就嚷著我要去生了

現在 嗯 OK 還是等真的很痛很痛 ... ...

 

這兩天還挺忙的

一個當然是四處看公寓 真是孟母三遷啊!

但也好 讓我多多走動不會老是坐著

 

另外就是找托兒所

這可真是頭大!

很幾家不收兩歲以下

收的 又跟我說 很多媽媽是一懷孕就報名

還有一家更誇張 候補名單排到一年半後! (所以計畫懷孕時就得報名??)

還是先投了幾家報名候補名單

填 baby 的資料

baby 的名字有了  生日我先寫 3/29/09

但有的竟然要寫 baby 的個性 興趣 (喜歡黏著媽媽? 喜歡在晚上十一點到凌晨兩點間扭屁股?)

這就讓我很傷腦筋了 @_@

 

我下學年目前確定最多只要教一門課 

而且不用作行政不用開會

然後我希望可以跟系主任說我要寫研究計畫 看可不可以ㄠ到連那一門課都不用教

但去學校收 data 有些時候還是得親自跟學校溝通

而且如果把這些應該做研究寫論文的時間都來在家帶小孩

大概以後再也不會有單位願意給我研究經費了

 

唉 愈想愈頭疼 反正我能做的也做了

就盡人事廳天命

希望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Baby 啊!

如果妳明天錯過跟靜怡阿姨同一天生日

那就要當青年節寶寶了!

 

另外  把拔媽媽今天發現連退稅都已經進到戶頭了

[很多人還沒報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