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有禮物的,不過我的禮物都是把嗶出力不出錢的,所以當然不是電腦或螢幕。

主臥房工作的地方桌上地上之前東一團西一團電線,看得媽媽心很煩。母親節前夕,把嗶幫媽媽整理好藏好。把嗶其實是個很細心的人,這工作我交代給他前我就知道他會做得不錯,但是他對髒亂的容忍度很高,所以我不唸家裡可以一直亂下去。



客廳的工作地方也幫我整理好了,而且電線收整齊,這樣我接下來小筆電輕鬆帶了就可以客廳臥房兩邊都工作。

餐桌上這個大螢幕的好處是還可以順便把把嗶工作的地方亂七八糟的東西遮起來!眼不見心不煩!


這張照片把嗶的工作地方看起來不太亂是因為母親節附帶禮物是他把那堆文件稍微整理一下,不然終年都是堆得半天高。


所以媽媽有了舒適整齊的工作環境。

原本想這週二開始給自己工作上放個假到週末,然後接下來一直工作到被送進開刀房肚子挨一刀。但現在學校一堆瑣事,看來我是沒有工作上可以放假的機會了。>_<

但想想以前的媽媽,我又覺得自己不該抱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