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傍晚天黑早,加上愼曦小朋友不睡傍晚覺了,媽媽傍晚運動的情況愈來愈糟,所以媽媽決定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先跟奶奶一起去快走一小時。今天早上第一次執行,七點回來把拔和愼曦剛醒,奶奶和媽媽一起把把拔碎碎唸一翻,說他都沒運動 (只有週末和媽媽去走路一天),把拔被念得只好也換上短褲,去外面跑了半小時 (不知道跑多遠跑多快就是了)。

希望這樣的新生活可以維持到氣候不允許。

5K 想當年我是半小時就跑完,一星期運動四次,其中一次還是有氧運動一小時 (跑一小時)。唉,現在大不如前,一直嘗試懷孕也不敢亂跑。兩個星期後我又槓龜的話,我就得趁天起允許的情況下卯起來跑了,不然漫漫寒冬只能在家跳韻律操了。

健康就是財富! 現階段銀子累積不了,希望就累積些健康吧!

 

 


 

一個生了四個孩子的同學跟我說想要懷孕就不要太瘦,那天隨手翻了一本不孕症的書,也提到如果 BMI 在20以下對想要懷孕就太瘦了,我剛好落在 20,需要再重些嗎? 但我覺得比起研究所時期,也許體重一樣,身上肥肉可變多的,尤其是那一團看似從胸部移到肚子的脂肪。

需要增重嗎? 昨天買了 Brie , 暑假有一陣子太輕就是吃這種  cheese 增重的。

 

 


 

一月我就付的帳單(西北大學兒童醫院),到現在還寄給我帳單催我付錢,我打了好幾次電話,每次都跟我說對不起弄錯了,會暫時把帳單停掉、會更正,但幾個月之後又開始寄了。我今天真的火大了,打電話去直接找  manager,我跟她說你這樣是 UNETHICAL 不道德 你知道嗎??因為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就糊裡糊塗同樣帳單付不只一次,何況我已經打了電話追了幾次了。這次對方當然又跟之前一樣又道歉又說會更正,我說你每次說會更正每次都沒又更正 (事不過三,偏偏這些天乒事都過三讓我失去信心),妳給我講清楚你什麼時候可以更正,另外,妳更正完之後請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妳更正好了,還有,妳什麼時候會回我電話。

其實如果我還要再主動打電話給他們,我不會意外,因為其實上次也這樣要求了。

我覺得我頭上有幾根白髮這些保險公司和醫院要負責。

我也告訴自己這種事就應該想成是家常便飯,就像一個班一定會有幾個天兵學生一樣,不要每次都爲了這事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