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曦曦,

 

今天是妳八歲的生日!

 

媽媽給自己的禮物,是昨天中午回家把阿弟交給外公後,先去星巴克買了一杯大杯 Green Tea Frappachino (650 卡,為此,一天只需 1,600 卡的媽媽跳過午餐和晚餐),再趕回家,配上逸琳阿姨從台灣帶給媽媽的太陽餅和鱈魚香絲,花了五小時,一直到六點製做完妳去年一年的成長紀錄片.

 

這也是給妳的禮物,希望妳今天在班上看到會喜歡.

 

過去一年妳有很多成長和努力成功的地方,而影片是以妳百試不成功的經驗做結尾,媽媽希望妳不管是學習還是為人處事,該努力的地方都要永不放棄!

 

這週爸爸回台灣,外婆 out-of-town, 媽媽我週末又參加學術會議,一整個忙得人仰馬翻.其他妳生日的文字記錄,媽媽過幾天/週才可以完成囉!

 

媽媽祝妳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的長大!

 

永遠深愛妳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