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從來沒想到,阿弟才三歲,他就有謎樣之處的迷戀,媽媽我完全不能懂,只有他爸懂.

 

沒錯,阿弟迷飛機迷各種工具車媽媽我已經很難理解了,迷戀這個從沒見過面的恐龍又是怎麼回事? 好險有他爸爸陪他瘋.

 

洗完澡要趁著浴室玻璃上還有霧氣趕緊為阿弟畫一隻恐龍,是父愛.

 

更氾濫的父愛在沒事給自己找麻煩,從圖書館借了幾本動輒有上百道步驟的恐龍折紙書,導致阿弟每天哀哀叫要爸爸折恐龍 (好險他還知道冤有頭債有主,這折紙書是爸爸借的,要折請找爸爸不是找媽媽我!)

 

 

恐龍飛.

 

兩隻恐龍一起飛.

 

恐龍再飛.

 

父子倆請問要不要吃飯??

 

阿弟明明可以自己去上學很久了,但這半年去教會不知道哪根神筋斷掉,不管是週日早上的主日學還是週日下午的 awana,一概要人陪,爸爸第一挺身而出,父愛.

 

幫姊姊的樂高趴做天花板裝飾,父愛.

 

參加曦曦學校生日慶祝,父愛.(照相的當然是也有母愛的媽媽我)

 

爸爸四月生日的照片一直沒空放,就放這裡吧!

 

那一陣子我工作忙到昏頭,蛋糕是爸爸自己做的,做了家庭史上口感最細緻的乳酪蛋糕(但好歹裝飾的點子是我想的,有必要照相時這樣砍我的頭嗎???) 

 

雖然爸爸一直反對曦曦學跳舞,但是跳舞的學費一直是媽媽從爸爸的戶頭撥出去的,所以這也是父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