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親切,路很大條。去哪裡都在一兩mile內, 但好奇怪都一定要開車 (不過在美國大部分的地方,本來去哪裡都要開車,像橡樹園家這樣去圖書館、幼兒園、玩具店、教會、郵局、銀行、書店、超市、農夫市集、公園、遊樂場、戶外音樂會劇團通通只要步行就到才是奇怪)。

熱到爆,但沒有想像的熱 (雖然溫度的數字在芝加哥鐵定會造成哀鴻遍野),因為是 dry heat (it's the humidity that knocks us out!!)。阿姨交代,夏天車上冷氣就是打到最冷!!! (就像在伊州冬天車上冷氣打到最暖!!)


跨州搬家原來比生小孩還會讓人潔癖瘋狂大崩盤。


 

過渡時期小孩只有每天有吃有睡就好了,至於吃什麼、睡多少、怎麼吃、怎麼睡,通通不管。


 

好久沒在室內看到這麼多螞蟻,很親切,小時候就是這樣常常觀察螞蟻的行徑。 這邊的樹也像台灣的樹。


 

在伊州冬天出門要大陣仗,圍巾、帽子、手套、口罩;在這夏天出門要大陣仗、帽子、長衫、太陽眼鏡、防曬油。昨天曦曦帽子戴好後,又把帽緣捲上,自己喊了一聲 : yee how! 已經準備好要當德州牛仔了。 弟弟在搬家混亂期間多會講兩個字: "好!" and "No!"  為了安撫他在搬家過度時期的情緒,全家人無意間在兩週內失控助長他對嘟嘟(車)的偏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