摑了三十幾個巴掌的雙頰在寒風中冰敷兩個多小時,明天不會還腫起來吧?  明天還得帶熹希參加泰國生日趴呢,腫了就說過敏好了。


上星期路跑比賽專業攝影師幫我捕捉到的畫面,to buy or not to buy 高解析度的? No way.


十公里路跑比賽完不到一星期,今天早上,我自己跑了半馬, 21+km (全馬拉松 = 42k)。前一天只睡了不到四小時、早餐沒吃、整個路程上當然沒有水站,媽媽我穿著坦半胸露半背的哺乳小可愛就上路,啊我真的一口氣跑完 21+公里了。

只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清晨的溫度太低 (40F, 4C), 我的手表跑不到兩公里就整個死掉,沒有計時到,不過根據出門和回家的時間,應該跑在 2:45+-5 之間。

跑到 12k 時,大街上送信的郵差問我:"妳還在跑啊! 妳有沒有跑一個半小時了?"我說:"有啊有啊! 今天跑半馬!"12-16k 跑得還很帶勁,16-21k, 跑到欲哭無淚,呼吸沒有問題,也不覺得脫水或眼睛冒星星,但雙腿宛若千斤重。不過我還是咬牙跑完啦!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我永遠被期待精神上要不斷超越自己,我先來體力上超越自己,這個比較容易一些。

 


如果沒有練習、睡眠不足、空腹、沒有水站,我都一口氣跑完二十一公里的路了,還有什麼不行的?

為母則強為母則強!

媽媽我很迷惑,媽媽我繼續去找神,媽媽我努力不夠,媽媽我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