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萬聖節還有十幾天,但我們已經參加了四個免費的相關活動了,加上這週末路跑比賽、下週末和下下週末的 birthday parties, 真的是已經連續到幾個星期週末都有活動我都記不起來了 -- 歡樂滿檔、有時一天趕兩攤,難怪曦曦都跟我說:媽,這樣太累了吧! 

 


休息十天後,這星期恢復跑步,隔天輕鬆跑四公里,只是要讓雙腿不要忘了跑步,到比賽前一週要練什麼速度都是回天乏術啊!

星期天要比賽了,今天上網查出歷年這項比賽的成績,發現老天! 我應該肯定是最後十分之一跑回來的! 譬如去年有 920報名,沒有在 75 min. 跑完的就在 870 名以後了,就算我上次比賽七年前的 64min. 也是會排到 700 名以後。我雖然之前只希望自己跑回終點時,終點站還沒有被撤走,但沒想到有可能會這麼慘 ! 

(拉頭髮貌) -- 早就跟自己說不會有人沒事報名 10k, 會報名的都是有練的;如果報 5k, 我還可能在百分之五十左右,不過這也是因為很多報 5k 的是插花好玩的。好啦,我還是參加  serious runners 會參加的 10k (話繞來繞去我自己的都不到重點)。I'm a serious runner! (or a j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