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六天就要參加十公里路跑比賽了

天啊! 這要怎麼跑?

從八月開始恢復運動,練習是斷斷續續,先是九月幾乎一整個月嚴重咳嗽,咳到上吐下失禁(!) ,大病初癒也買到一雙好鞋後,恢復練習,一星期四天 (5k, 8k, 8k, 12k), 跑得可開心,哇啊不到兩週,膝蓋受傷,已經一週完全暫停跑步了。

這就是沒有 cross-training 的下場。

希望加入 YMCA, 今天終於被家長批准 (早該提出申請的),對下週的路跑助益應該有限,但對我長期身心發展應該是會有顯著正面影響的!

哈佛的報告這樣說:

http://www.health.harvard.edu/newsweek/Exercise-and-Depression-report-excerpt.htm

今天還發現 YMCA 還有免費  child care 呢! 漫漫長冬將近,YMCA 我來了! (縱身跳下水游泳去)

至於下週十公里怎麼跑? 因為練習實就(輕鬆)跑過十二公里了,就意志力,心肺功能,我覺得我是一定可以跑完,但我的膝蓋能不能配合我就不知道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