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親人面前建中生跳軌慘死

 

最近看到這種新聞我都很難過,然後也要佩服自己天天坐在窗口、常常高速通勤,現在還活著。

看到這種新聞的最後一段,我通常是整個心碎: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因為孩子的爺爺曾經是生命線的義工,但是他們一整家人對有自殺頃向的我採取的方式就是不問不應啊!


我曾經被困在一百多公里外的學校心理諮商室裡到晚上七點才被放人,因為學校要確定我沒有自殺頃向。我曾經三更半夜開車去外頭晃因為我意識到七樓的窗口很危險,我最近帶著弟弟一起去,因為他的咿咿ㄚㄚ會提醒我媽媽你要撐下去。


我知道通勤的路上自殺多容易,方向盤一偏,我就可以結束了。


解鈴仍需繫鈴人,討論了這麼久,專家也都去請教了,但有人就是固執不願意接受哪些是繫鈴人,那是不是結束了大家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