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花了幾乎一整天在芝加哥的 St. Patrick's Day 慶祝活動

我還是搞不清這個節日真正的意義,難道真就是綠色狂歡?

 

曦曦雖然都穿恩典牌的衣服,但神奇媽媽就有辦法給她湊出一身綠:綠色上衣寫著" I'm a wee bit Irish!" 、綠色長褲、綠色襪子、鞋子上有綠色亮片、圖書館發的綠色項鍊、帶了綠兜兜,還有綠色水壺!

 

 

弟弟呢? 只找到一件淺綠色的衣服,不過他的背巾是綠的、奶嘴是綠的,借來的推車也是綠的!

媽媽我則是穿了十三年前買的一件蘋果綠的襯衫  -  第一次穿!

 

 

芝加哥的慶祝重點一是綠河活動,就是把貫穿市區的這條河變成綠色。我們去晚了沒看到是怎麼弄的,但根據上廁所排隊時和路人哈拉得到的情報,是倒進了大量神奇紅色粉末!

接著重點是去看遊行,據說是全美數一數二大!

 

 

這位老兄的衣服上寫著: "Stop Reading, Finish Your Beer!"

遊行到最後還真有人發出綠色飲料,沒怎麼看到遊行都在執行乳牛任務的媽媽當時真想衝上前說:"Breastfeeding mom needs a drink!!" 乳牛媽媽我要補充水分啦!  但是想說會不會是啤酒? 我又不能喝。

 

遊行從十一點多開始找位子等待,看到後來兩三點,人都快垮了,但曦曦小朋友還欲罷不能,要繼續看。 

這小朋友最近常欲罷不能大人做不下去的事,譬如上星期帶她去參加研究計畫,因為考慮三歲小孩的集中力,所以研究評量原本是拆成兩天做,做完第一天的部分後,到了停車場曦曦跟我說她還要再繼續做,媽媽我當然好,這樣不用跑兩天,但研究員說她們不行了,要休息 (曦曦是少數從六個月一直全勤參加這個計畫到現在,也不通融一下),為了五十塊大洋,媽媽只好下星期再帶她跑一趟。

 


春假結束了,為什麼這星期不用通勤去學校,但我還是累得跟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