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腸病毒真猛啊
我和曦曦已經兩天當仙沒怎麼吃東西
曦曦是上吐下瀉加熊熊流鼻水加發燒 我怎麼看她都會脫水 昨天一整天萎靡雙眼皮兩隻深深地一整天都掛出來 (雖然雙眼皮迷人 但右邊那隻是她太累的徵兆)
喊了大概一百次 "曦曦太餓了!" 但也沒吃什麼
我第一次買動物餅乾哄她吃東西吃藥
 
媽媽我只是吐加發燒  雖然沒有瀉和流鼻水  但是媽媽我餵奶啊!  沒喝水的乳牛竟然還可以產奶! 媽媽應該也脫水了
 
好在上星期有人請媽媽大吃大喝兩天讓媽媽重了四磅,不然這回媽媽我體重要創二十年新低了!
 
全家只有弟弟最勇 沒有被波及!! 
 
=========================
 
弟弟進入轉轉期後,媽媽喜歡三更半夜擠奶時,猜猜他轉到到幾點,有種擲茭的感覺 ... ...
 
=========================
 
凌晨三點
脫水乳牛媽媽照例起來擠奶 
弟弟呈現罕見四點鐘方向
還給我在床上靜靜玩手
媽媽的解讀是 他想說 媽媽你別再衝鋒陷陣了  該休息一陣子好好陪陪我和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