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媽媽的手有多神奇,而是媽媽我神奇地得了媽媽手。

 

弟弟也沒常哭,哭了的時候常常因為媽媽太累、太餓、太忙,沒有立刻給媽媽抱起,但媽媽我得了媽媽手。

別說拿一個空杯子會痛,手自然垂下手腕都會痛 手不用都會痛!

 

媽媽的手很重要 除了白天大部分時候要自己一個人照顧弟弟 接下來還要開車去一百公里以外的地方上班

這些事不但不能勞駕他人 也不能手軟有任何意外

所以媽媽我現在我幾乎所有家事都不做 有人在家弟弟盡量給其他人抱換尿布 自己一人在家就把弟弟當袋鼠背著 (會不會接下來腰酸背痛?)

 

因為受傷 才發現多少事情都在日積月累傷害雙手手腕 洗衣 摺衣 (現在只摺曦曦的 其他直接塞衣櫃) 洗碗 整理房間 (現在床不鋪了 被子很重)

 

痛了一星期多了 到月中才可以看到醫師 現在只有戴護具和按一位復健師師朋友介紹的自我護理program 簡單做復健

護理program第一件就是要病人想清楚 哪些是must do  哪些是 would like to do 

my must-do(e)s: 生活自理  一個人時照顧弟弟 簡單記錄孩子成長

 

原本一直想十一月中奶奶回台灣兩週我要怎樣一個人煮飯時顧兩個孩子 現在簡單了 我們就吃兩週 panda express 

 

老天對我如此厚愛 雖然沒做到月子 這個手腕受傷 比肚子挨一刀還慘 

讓本來想卯起來整理家裡做家事的媽媽要立刻完全放假 

 

除了媽媽的手很重要 媽媽我餵奶也不想用什麼藥 (雖然痛到希望類固醇一針給我打下去吧!)

所以媽媽要好好愛惜自己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