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一天,為了希望可以有個徹底的產假,考慮產後智商低效率跟著低,還是打起精神、奮力一博,把十月底的 grant 交出去了!輪休申請修改好也寄出去!

下午陪曦曦吃完午餐後,她又想跟進來陪我工作,但被勸說先去圖書館,媽媽等一下再去找她,結果我忙到六點多,正要出門時,她已經回來了,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媽媽怎麼沒有來圖書館找曦曦?" 外婆說她盼了好久都不見媽媽來。對不起寶貝,但接下來媽媽可以把工作拋到九霄雲外幾週,好好陪妳和弟弟!

有鑒於上次剖腹產完噗不出來極為難過,今晚來了三杯藍莓冰沙。希望明天一切順利!也希望不在家的幾天曦曦要好好跟外婆相處啊!

雖然有些心疼 baby 不能像姐姐一樣愛住多久就住多久,剖腹也不是我理想的生產方式,但是選擇對母子想對比較安全的生產方式,還是第一考量。

應該再過不到十二小時就可以跟 baby 見面了,要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