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retum = a collection of trees

這個樹園媽媽每次上班開高速公路都會經過,這天會去參觀是因為把拔學校校友會的活動,十塊錢全家入場附早餐還有坐遊園車。

9:30 才到,但還是有早餐。冷的 bagel 不怎麼好吃,但是十塊錢要怎麼樣呢? 還有 T-shirt 拿呢!

吃完早餐坐遊園車,這是之前最興奮的賣點了,因為曦曦沒坐過這種車車。不過呢,上了車車不到十分鐘,就發現狀況不對 --- 雖然解說員口沫橫飛毫無冷場地介紹這裡珍奇的樹木,但對一個兩歲的小孩,還有大腹便便、兩歲小孩的媽而言,這個時節的樹,每棵看起來都差不多。曦曦看起來很有耐心乖乖坐著不吵不鬧,媽媽心裡暗自希望這個 tour 趕快結束!


看了半小時的樹,把拔竟然一棵樹也沒照!


還是來 Children's Garden 玩比較有趣,外婆走不動在園口休息,媽媽快要中暑但還是陪玩幫忙照像。近中午快九十度的高溫,曦曦沒帶帽子卻不怕曬,依然精力旺盛,每個都要玩,還嚷著不要回家。玩水是最快樂的啦!園裡也有做美勞的 station 但是因為礙於媽媽腰力不足,就是材料拿拿或做個半成品回家再來做了。

回去後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 Morton Aboretum 大有來頭,是世界上最大的樹園之一。 可能下此等有花開 or 不這麼熱 or 曦曦大一些對植物有興趣,我們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