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圖書館有夏威夷草裙舞表演,傳單上說還有親子互動,當然不能錯過!曦曦穿上最近剛拿到的澎澎裙盛狀參加!

舞者換了好幾套衣服;這些小男生是自願上台,非常認真地跟著老師跳,表情很嚴肅... ... 曦曦也看得很認真喔!


接下來找女生上台了,曦曦當然不願舉手也不肯上台。


但媽媽說裙子和舞鞋都穿了,就上台吧!耶,她這就肯了。


曦曦大概是上台中年紀最小的,還是需要媽媽跟在身邊,不只是帶動,還要注意她的安全以免被別的小朋友揮到。

看媽媽和曦曦跳得多起勁啊!動坐好像都有到位,該搖擺該搖擺、該舉手該舉手!(外婆覺得太精采了竟然可以拿起長鏡頭無師自通幫我們拍照!)


但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曦曦在台上是狀況外,常常把裙子掀著高高的。除了年紀小注意力不集中、動作太複雜,英文聽不懂也是問題,需要媽媽題點。但媽媽還是為曦曦願意跟媽媽一起上台表演的勇氣拍拍手!那天我們前後上台了兩次呢!


曦曦也給媽媽和外婆拍拍手! 沒有上學日子還是過得很充實!

不過媽媽老實說,對於曦曦跳舞肢體發展這一方面,在有限的人力、時間和金錢上,媽媽期待不是很高。媽媽是不可能給她學什麼芭雷舞的;媽媽覺得學跆拳道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