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曦曦比 bunny! (媽媽對復活節的認知就是 bunny 和  egg hunt )

免費兒童活動當然不能錯過,社區有 egg hunt 活動,雖然最小是給三歲參加,我還是帶曦曦去看一下。

芝加哥今年春天也真是要來不來,四月中還在下雪四十幾度,所以今年在室內找蛋。我們到了之後人卻通通被趕出來,原來是火警警鈴響了。接著救護車、警車、消防車通通到。雖然從我們家七樓窗口天天也可以看到聽到這些車來來往往,但就近看感覺還是不一樣。 主辦人說應該是有小朋友去拉到警鈴,事後證實也是虛驚一場。

 

 

大家進場了。

 

人山人海,這一組是三到五歲,曦曦剛滿兩歲,她好像被這場面嚇到了,有大兔子人偶出來,她說害怕不願意親近;大家各就各位時,我看她的表情真擔心她等一下就不下去撿了 (在圖書館每次老師請大家上前拿東西或還東西,除了是吃麵包她會衝出去外,其他她多半等人潮少了再上去)。

 

 

這一組小朋友年紀小,父母可以跟下去,但不可以幫孩子撿。我們跟曦曦先溝通過,不要撿糖果零食,撿玩具 (蛋、小布偶、圖章) 就好了。

 

我跟把拔分工好說他指揮曦曦撿,我來照相。結果一下場場面混亂,把拔這個慢郎中倒底跑去哪??? 

 

結果是我指揮曦曦撿,也顧著她不被其他小朋友撞到,結果就只照到一張曦曦撿的照片。

 

不要看滿地玩具零食,三十秒不到就結束,全部撿光光。

 

曦曦是我看到撿最少的,不過她也年紀大概最小。很聽話,真的一顆糖果零食都沒撿。

 

復活節該是個穿新衣戴新帽的節日,媽媽竟然就這樣隨便地把 07年芝加哥馬拉松發的免費電池兔耳朵給我戴上裝 bunny, 難怪我臉色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