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今天妳兩歲囉!

謝謝妳這一年來,每天都帶給媽媽很多驚喜和希望。

這一年,看著妳從搖搖擺擺學走路,到可以小跑步、轉圈圈、倒退走;雖然盼了好久妳還是不會雙腳跳,但沒有關係,慢慢來。

這半年來,妳的成長尤其天天讓媽媽驚艷。從擔心妳需要接受語言治療,到現在妳會一整天唧哩呱啦;從餐餐吃飯可以讓媽媽從頭清到腳、從桌上擦到高椅子擦到地上,到現在妳可以乾乾淨淨自己吃完一餐,食物不會掉到桌下,掉在桌上的自己會撿起來,也會吃飯中間覺得自己手髒就擦擦手。

妳從凡事都會急躁動輒哀哀叫,到現在會在要需等的時候會自己耐心地數一二三;媽媽從天天擔心妳會把家裡的電子產品弄壞掉,到現在可以放心地讓妳自己放DVD、自己用電腦看picasa照片、自己在ipod上看影片。

未來這一年,妳要升格當姊姊囉!要 potty trained,要上學;媽媽要升等,要生 baby ;把拔要換工作。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媽媽今天好累:參加研討會聽了好幾場演講、白天沒睡午覺、還在芝加哥市區走了快兩個小時 (10% 省錢;60% 彌補最近為了準備開會都沒運動;30% 先消耗能量好晚上吃蛋糕);剛剛在廚房清了二十分鐘,把拔終於良心發現來幫忙了 (雖然今天不是我生日,但也是我的受難日咩~~);希望把拔會記得明天要跟老闆談,媽媽真的不是超人也不想當超人。媽媽太累了今天先寫到這。

媽媽要祝福妳,每天都健康快樂地成長!積極認真地學習!

永遠深愛妳的媽媽

媽媽說難得生日就穿裙子吧!早上去開會前幫我打扮成淑女。我很早就會比 two 囉!

 

媽媽說我兩歲了,臉還是像小 baby 圓嘟嘟、有雙下巴...


但我會裝嫵媚 ... ...


也會扮俏皮 (媽媽說:妳的小肥腿還是像 baby 耶!)


我也會比三了!向三歲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