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情人節,謝謝把拔買了一罐快一加侖大的韓國泡菜給我 (還有你自己;希望罰單不要寄來),還有把廁所從水龍頭到淋浴間的地板和門,刷得亮晶晶。

這是我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沒錯,我不要吃了會胖的巧克力、很貴會凋謝的玫瑰花、或著擦了不見得有用的保養品。如果你有空可以寫張卡片給我是最好,沒有的話,有實際行動付出也比較重要。

好啦,那我給把拔甚麼?  把拔,我還是希望你要發憤圖強常常動口念英文講英文。剰下半年了,我希望我們一家人都可以永遠在一起;你知道,我的物質欲望很低,我不買首飾、不買包包,我甚至也可以未來三十年都維持現在的身材,連衣服都不買。但我很希望我們可以維持一個中產階級家庭的經濟水平,希望小朋友可以像我們小時候一樣學些才藝,希望我們可以住在好的學區,然後我也希望我以後不需要暑假還要教課或每天想破頭怎樣暑假有收入。我很努力了,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