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曦當然是我的女兒,她是從我肚子裡拉出來的;但我常常覺得她不像我女兒,因為她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遺傳把拔。頭髮嘛,小時了了,也有大未必佳的趨勢(我是出生光頭,長大髮量驚人;把拔完全相反);眼睛,像把拔,一邊雙眼皮,另一邊default 單眼,看情況變雙眼;下排門牙奇數和腳趾食指可以扣到拇指上,都已經做過家族考證是從把拔那來的;個性內向害羞,那當然是把拔 (好在天天在圖書館玩樂,這一點有改進)。我的地中海貧血,她沒有 (謝天謝地);我的奮發向上積極進取,現在還看不出來 (我自己的地中海貧血還有奮發向上都是由我父親那遺傳過來)。


直到最近,我才終於在慎曦身上有看到我的影子了! ---  慎曦很喜歡唱遊,也表現得很棒!根據我最近帶她去一歲、兩歲甚至三歲以上混齡的storytimes 的觀察, 慎曦對唱唱跳跳特別感興趣,雖然英文不是她的母語,但是每次唱遊時間,不管是跟她差不多年紀或比她大的小朋友比起,她都是少數幾個會跟著老師跳跟著老師比的小朋友,好幾次都被老師點名讚美!

證據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