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失敗會沒有信心的。

其實年初開始試時信心還滿高的,但到現在,愈來愈沒信心,更慘的是,現在也沒有很期待。

也許是因為累了,長期這樣 '量體溫 --> 做功課 --> 不敢亂動 (不做激烈運動) --> 仔細觀察身體變化/ 上網查資料/ 量體溫/ 倒數計時等開獎/ 浪費驗孕紙/  -->  暗夜中用鬧鐘的微弱燈光緊張地看溫度計 --> 看到低溫 --> 準備經痛 --> 把握一星期做粗重家事激烈運動 --> (重頭)"

也許是因為我想都快寒假了,乾脆就算了,讓我寒假帶慎曦回台灣一趟玩耍 (把拔還是要留在這的,因為奶奶在這)。

 

卵巢功能,正常;輸卵管攝影,正常;因為嚴重子宮內膜異位病史,拖愈久愈不容易懷孕,生理期來到現在半年了,也已經拖過這段"懷孕精華期"了。

 

再開刀解決子宮內膜異位,所費不貲;西北醫師給的建議也很模糊: 可以再試,但不要試太久,也可以直接作試管。

 

我本來很想休兵一陣子,讓我寒假可以回台灣一趟的,但是想想如果下個月中獎,生在暑假七月也不錯 (我已經跟把拔說我下回生孩子除了兩個月有薪的產假,還要再請兩個月無薪假),所以好吧,現在計劃就是先做人工受孕了,西北醫師說對我的情行人工受孕幫助不大,但就算機率跟自然懷孕差不多,但至少不用每次要做到兩星期功課 (我的週期長短會差到七天啊!) 醫師說可以考慮吃排卵藥一次排兩顆卵,機率大一些,但把拔好怕雙胞胎啊,但我想還是吃藥吧,不然花了錢真的整個機率跟自然懷孕都差不多有什麼意義。

這次再槓龜,下個月就休兵,十二月回台灣玩耍,一月回來作試管。

我曾經希望年底前一定要懷孕的,真的沒想到看樣子機會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