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把拔香一個! (於歐海爾機場)

把拔今天起要去紙醉金迷的賭城開會九天,這是慎曦出生後把拔第一次出遠門,大家都好捨不得!

把拔說他一定會很想慎曦 (沒有提到媽媽或奶奶,沒關係,因為媽媽每次從學校回家的路上心裡想的也是慎曦,將心比心)。把拔本來要跟媽 媽借 iPod 這樣看慎曦給慎曦看方便,結果 iPod 上的  skype 竟然不可以用 camera!!

還有一件事是把拔說要記的。前兩天晚餐後把拔和愼曦載客廳玩,愼曦拿出媽媽唯一一盒二十集的DVD,可以抽出一片一片,還把DVD片盒子打開,正當把拔跟大家說愼曦線在手指愈來愈靈活時,愼曦想把DVD片從盒子裡摳出來,說時遲那時快,愼曦竟然把 DVD 攔腰扳斷了! 媽媽還從來沒看過DVD這樣斷法! 頓時全家傻眼,愼曦落跑,媽媽大怒。

把拔挨罵後,一臉委屈,但逃離犯罪現場的慎曦竟然跑回來給把拔一個愛的抱抱!不管她當時心裡在想什麼,把拔都把他解釋成慎曦看到把拔挨罵所以安慰把拔,所以把拔當下眼淚都要掉下來,之後媽媽明顯感覺在把拔心目中地位不如慎曦 (但將心比心咩!)

媽媽下週還有 grant 要交,大家加油!

希望把拔出門對慎曦生活作息影響不大。前兩天把拔有一晚去機場送外婆接奶奶,當天晚上媽媽第一次一個人搞定慎曦吃飯(外婆先煮好了)、刷牙、洗澡,還有洗衣曬衣。媽媽本來想晚餐沒有外婆把拔陪伴,愼曦會不適應,結果慎曦完全配合,吃飯自己吃,桌下只掉了兩片菜桌上掉一片,洗澡因為把拔不在所以媽媽把她帶到淋浴間沖澡,她雖然有點怕但也沒哭沒鬧。雖然那天因為打小強晚了半小時吃晚餐,但竟然還比平時早了十分鐘把慎曦送上床。

(為什麼再過二十分鐘要出門,把拔還躺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