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擺脫家徒四壁的情況了,本來想說這項工程會等我十月中 Grant 交了,把拔開會回來會進行,誰知道他上週末一時興起要完成,這算是少數把拔沒有拖拖拉拉做的家事,所以還是給把拔拍拍手!

 

成品一: "五彩繽紛"  - 把拔先把愼曦之前的塗鴉(我本來想寫"大作"的)一一貼在框裡,愼曦一邊吃果果一邊監工。

 

再來就是把半成品給總監愼曦過目,愼曦很滿意,所以就次定稿,把畫框背面那塊板裝上 (這塊板有什麼特別的名字嗎?)

 

這幅掛在餐廳,嗯Handyman又來鑽牆了。媽媽很喜歡這一幅喔!真希望可以掛在自己辦公室,從右到左依序是滾滾畫、finger paint、彩色筆加水、按按畫 (就是直接把色盤按在紙上)、Finger paint 加蠟筆。

 

接下來總監愼曦去睡覺了,留下把拔和媽媽錶第二幅畫,這個框很大很便宜,沒有像第一個有裁切好的內框,所以要費一些心思。 想說就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直接把作品放在畫框原有的灰色大紙上。特寫鏡頭是要顯示每福畫角落有記錄做畫時間。

 

 

排版會改了好多次,最後還是決定就放蝴蝶和大樹,也曾經想就把畫鋪在框背的厚紙板上,但看看覺得不好,還是恢復放在灰色紙上,不過這紙上有印 IKEA 的標籤還有一些其他產品資訊,所以排版時要把它遮好。錶這幅一波三折,後來大家又嫌右下角的蝴蝶太淡太胖了,又讓愼曦午覺後再臨時畫一隻蝴蝶補上去。

中間的大樹是外婆帶愼曦去圖書館秋季美勞時間做的,原本應該是用小海綿沾顏料在畫好支幹的圖畫紙上蓋葉子的,但愼曦小朋友一上桌就大剌剌地用手掌沾顏料作畫,顏料還弄到外婆的臉上,聽說還把隔壁的小朋友嚇跑了。

喔,把拔的手皮膚好細喔!

 

把拔和媽媽兩個慢郎中竟然排版到愼曦睡醒才定稿。讓愼曦參與到"揭畫"典禮 --  就是把保護壓克力板上的貼紙撕起來。

這些是把拔、媽媽、外婆和愼曦一起合作的成品,別有一番意義,這些也是媽媽能想到掛在牆上最美的藝術品! 自從這些畫表框掛好後,媽媽就常常靜靜在客廳欣賞這些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