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讓人失望的一條線。

雖然一直覺得五月過得昏天暗地身體狀況也很糟,但不知道為什麼期待還是這麼高,失望很深。

好啦,我又沉不住氣,浪費了六塊錢。

雖然如此,六塊錢換來今天不用一整天腦中一直反覆算日子,今晚可以終於一夜好眠。

把拔答應我了,說這回沒中,這週末就陪我去狠狠跑一小時,讓我可以跑到筋疲力盡第二天甚至第三天兩腿發軟連下樓都要倒著走;把拔就會說服奶奶說我因為很傷心,所以需要看世足賽分散注意力。

我也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接下來一個月不會每天睡覺,可以有足夠的體力自己狂寫 paper 也鞤把拔校稿論文,可以揮拳吶喊又叫又跳地看世足賽;我也告訴自己,如果這個月如果中獎不但會生在冰天雪地的二月,而且四月還得回去上課;我也告訴自己大不了就是寒假來作個試管吧!我沒有忘記慎曦剛出生時每兩小時餵奶一次、然後一連九個月媽媽都沒法睡過夜的辛苦,但我好希望再生兩個啊!試管baby 常常一次就來一對,不是很好嗎? 喔,對了,還有我今天可以趕快再安排洗牙補牙,上週跑了一趟牙科結果因為不確定,什麼都沒做 (雖然兩年沒洗牙了但醫師說很乾淨可以不用洗,哈哈!)。

每次開獎前我都已經準備好一堆理由讓自己不要太難過。

把拔說,不氣餒、不放棄、我們繼續努力!對,我要好好睡覺、輕鬆吃飯、認真運動、保持愉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