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慎曦滿一歲前兩天,好久不見的小紅報到了 ... ...

因為、懷孕、餵母奶,連續二十幾個月沒小紅,加上之前開刀,這是過去三十個月來的第三個小紅,有點陌生。雖然早上體溫掉下來我心裡就有數了,但還是有些失望。

好一陣子我是一見小紅就掉淚,我本來還想可不可以像有些朋友接著懷第二胎,然後連續四十個月沒有小紅 。

把拔說,"不氣餒、不放棄、我們繼續努力!" 

要規律運動了!

然後既然有小紅,我就不量基礎體溫了。體溫計一放我床頭,我就會神奇的每兩個小時醒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