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4.JPG 

IMG_1136.JPG 

Dear 把拔,

非常謝謝把拔從慎曦 baby 出生前,就是一個無怨無悔百分之百付出的模範把拔:媽媽每此產檢都親自陪,幫媽媽分擔好多家事,也當媽媽的"科技小顧問"幫媽媽處理許多工作上的事;我出生後一開始每天哇哇哭,媽媽開刀不能抱我,把拔就每天捧著我,一下子瘦了九磅(四公斤);除了先天條件不允許沒有辦法親自為我ㄋㄟㄋㄟ外,照顧我的每件事把拔都親自參與:餵奶瓶、蹲大便、換臭臭、洗香香、抱我、哄我、陪我玩陪我看書、每次健檢都帶我去。我後來長大比較乖之後,這個暑假把拔又為了我們新家付出好多心血:身兼油漆工、木工、水電工、清潔工、搬家工。同時這一路上,把拔都非常費心的照顧媽媽的身心。(媽媽有時還真難搞定! 也多虧把拔總是無限寬容。)

把拔 你好偉大! 慎曦 baby 還不會說話寫字,所以請媽媽代筆道出我的感激。

祝把拔的第一個把拔節快樂!

慎曦 baby 好愛把拔!

慎曦 baby

媽媽代筆

IMG_1084.JPG

 

把拔的第一個父親節那天,我們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把拔那天做的最特別的事,就是在大熱天躺在又髒又悶的廚房洗手台下面的櫃子裡換水龍頭。 把拔,你真的好偉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