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nthia_090626.jpg

 

IMG_0678.JPG 

 

這兩天芝加哥要熱暴了! 所以媽媽和我一起清涼入鏡!

好快! 慎曦轉眼就要三個月了! 最近有機會就多抱抱她,因為過了三個月就不是初生兒了,根據書上的說法我們就得給她一些"成長的機會"(就是訓練啦!) 而不是凡事順著她。想當初她一初生時天天哇哇哭,醫師跟我們說三個月後就OK時,我巴不得三個月趕快到,現在卻覺得三個月怎麼過得這麼快,捨不得她這麼快長大!

慎曦這些日子來成長很多喔! 還是很喜歡咿咿呀呀跟大家講話或自言自語 也開始出現 social smiles 愛笑 睡覺時還偶爾會笑出聲來 會翻上半身 躺著會順時鐘方向轉 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覺睡到轉到卡住了會哀哀叫 所以我們把她放到小床時會直接先放十點鐘方向   慎曦也開始從會吸拳頭進步到吸大拇指 吸得很順喔! 幫她換衣服穿左手的袖子她就吸右手 穿右邊的袖子她可以頭立刻轉過來吸左手 會吸著手指入睡 但因為她得手臂還有些短 所以通常睡著手指就會鬆拖出來 (不希望她整晚都在吸)

白天每次喝奶前 我們也盡量把她翻過來讓她練習一下手臂和脖子的肌肉 雖然離會爬應該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但她已經出現一些想爬的動作囉!

為什麼只在喝奶前讓她練習爬呢? 因為慎曦還是很會吐奶 什麼時間都會大口吐 最誇張的是睡一覺醒來還可以把上一餐的奶吐一口出來 除了會到處弄得髒兮兮外有些麻煩外 我沒有太擔心 -- 因為我覺得很多時候她是喝太多奶啦!

搬家的事把大家都搞得很心煩 加上芝加哥這一週熱翻了 好在有慎曦是大家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