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在整理冰箱裡我的母奶。我想明天一早外婆打開冰箱應該會昏倒,因為我又放了一個大container到冷凍庫存我的母奶冰棒,現在冰庫快一半都被我的母奶冰棒占去! 奶太多也是問題,慎曦現在睡過夜,我每天三更半夜爬起來一次可以打200~240cc.出來。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漲奶漲特別快,不想打出來希望可以達到供需平衡,但是漲得很痛(都變形了!)又乳腺塞住,每次都要求慎曦多吸一些,但她喝不了這麼多,所以偶爾白天還是打一些出來,有時變成一天會存上兩袋母奶,這樣下去怎麼辦啊? 我開始打橡樹公園單身同事家冰箱的腦筋,希望他們的冷凍庫沒有太多東西可以幫我存一些母奶冰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enChih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